close

IMG_4294

時間過得好快
我們不當夫妻
也有一年九個月的時間

謝謝你
在2011年5月30日
成全我的堅持
在協議書上簽字

謝謝你
在這一年九個月的時間
願意和我一起
為丁丁架構一個安全網

在我心中
你一直是個好人
尤其在經歷過不完整的成長歲月
你的單純良善特別難得

只是現實生活中
我們不能只當好人
好人也同時有好多不同的角色要扮演
演太太的先生
演兒子的爸爸
演丈人的女婿
演朋友的朋友
演工作團隊中的導演......

也許是我對角色的要求太高
也許是我們在婚前
從來沒有把對家的期望
對角色的定議
有過討論和共識

謝謝你

把丁丁帶到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