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了燈
躺在床上
早就愛睏的丁丁卻翻來翻去的
媽咪說:過來抱抱

丁丁回:你要答應我以後都不生氣了,我才要抱抱


惹媽咪生氣
還來談條件

媽咪說:那你先答應我以後都不惹我生氣

丁丁說:你要先答應我,我才要答應你

這是什麼邏輯
明明是丁丁把手放進嘴巴裡
又嚷著肚子痛
然後又一而再再而三的又把手放進嘴巴裡
惹得媽咪生氣彈嘴巴
怎麼好像說得像媽咪愛生氣

最後在媽咪的解說和堅持下
丁丁先答應以後不惹媽咪生氣
媽咪也答應以後不生氣
雙方達成協議

可是......
這份協議根本難以執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