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5614.JPG
媽咪和丁丁常常互相說「我喜歡你」或是「我愛你」
最近為了表達這種感覺的強烈
媽咪開始引導丁丁做造句練習

媽咪:丁丁,我愛你(親一下)

丁丁:媽咪,我也愛你

媽咪:我愛你愛到勾勾車都吊不起來了

丁丁:我和你不一樣,我愛你愛到小山貓都推不動了

媽咪:哇,太厲害了,我愛你愛到挖土機都挖不動了

丁丁:我愛你愛到水泥車都轉不動了

媽咪:我愛你愛到飛機都飛不起來了

最近喜歡玩iphone飛機遊戲的丁丁
這時就會說:我跟你一樣,我愛你愛到飛機都飛不起來了

媽咪:我愛你愛到小綠(pushbike jumper)都騎不動了

丁丁:我愛你愛到高鐵捷運火車都開不動了

媽咪:我愛你愛到柏油路刨除車都刨不動了

丁丁:我愛你愛到社區巴士都開不動了

把丁丁認識的交通工具都拿出來造句
也練習到動詞的正確使用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