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次爸比洗好澡
想在睡前和丁丁來點親子時光
丁丁都會不留情的說:
爸比你回去睡你的大床
我不喜歡爸比睡在這裡
爸比你走開~

有時候還會出腳想把爸比踢走

最經典的是
有一天晚上快十二點
爸比剛進門回家
大概是開門的聲音吵醒了丁丁
平常夜半醒來
丁丁都是叫媽咪
但這回丁丁叫爸比

在外辛苦了一天的爸比
聽見兒子的呼喚
開心的往丁丁房裡衝
丁丁說:爸比,我有踏板的車子壞了,你幫我修

爸比說:沒問題

丁丁說:爸比你今天可以睡在地上

爸比:.......
與其說爸比無言
其實是不知該說謝主龍恩還是該爆粗口

唉~也不能怪丁丁
爸比忙工作
不是出遠門就是晚歸
缺席的次數多了,時間長了
丁丁就不習慣有爸比了

不過爸比也不是省油的燈
星期天早上丁丁爬上爸比的大床
爸比立刻把丁丁抓下來
放到地板上

爸比說:你不可以睡我的床
R0028893.JPG

惹得丁丁大哭
並且語帶委曲的向媽咪告狀說:
媽咪~爸比不讓我睡他的大床

丁丁不讓爸比睡小床
爸比也不讓丁丁睡大床啊
那如果丁丁讓爸比睡小床
爸比也會讓丁丁睡大床啊
同理心的機會教育後

躺在丁丁的小床上
丁丁請爸比吃爸比買給丁丁的軟糖
父子言和
R00288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