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管教”丁丁時
不宜拿著相機拍攝
不過今天在和丁丁的對話中
看到媽咪管教丁丁的模樣
只是角色顛倒

 
丁丁用彩帶和聖誕燈
佈置了一個“傑作”
但被媽咪隨手弄亂了

丁丁:你拍我沒關係

媽咪:你剛剛問我什麼?

丁丁:你想不想傑作被弄亂?

媽咪:不想

丁丁:那我也不想你把我的傑作弄亂
你再弄亂一次,我就不原諒你
你希望我不原諒你嗎?

媽咪:不希望

丁丁:不希望就我也不希望你把我的弄亂

媽咪:那所以這是你的新傑作嗎?

丁丁:對,這是我的家,我要進我的家囉~
balabababa,i am loving it

丁丁:你猜這是外面還是裡面??

接下來就是丁丁在家也不會無聊的演出

丁丁真是反射了媽咪管教他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