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丁丁學會頂嘴前
媽咪想好好記錄一下他可愛的童言童語

===================
丁丁最近愛拿著一支舊的小牙刷
自稱是「刷油漆伯伯」
然後在外婆家東刷刷西刷刷的

昨天他走進廚房説:
我很忙,我在刷油漆

正在洗碗的媽咪回說:
哦,我也很忙,我在洗碗

丁丁說:
我很忙,我沒有空陪你

心想你沒來搗蛋就好的媽咪說:
你忙,我不用你陪

====================

還好每天晚上都有幫丁丁包安心bubu
連著幾天早上
bubu又都被他尿溼了

媽咪問:丁丁,你的bubu怎麼尿溼了?

丁丁理所當然的回:我是小baby

====================

有一天晚上睡前
媽咪應丁丁的要求
陪他玩壓路車

玩著玩著
丁丁把小車子往空中抛
然後車子落在床上時
他得意的說:
你看,很厲害吧

這有什麼厲害的
媽咪於是比照辦理

兩次之後
丁丁別過頭去說:
媽咪你不要學我啦
你乖乖的玩壓路車


丁丁也要乖乖的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