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睡前
媽咪會為丁丁說一遍《猜猜我有多愛你》的故事

等丁丁在床上的暖身活動結束
回到媽咪懷裡
就睡覺姿勢

媽咪說
好囉~
媽咪要說《猜猜我有多愛你》的故事

在說這個故事時
媽咪會配合手張開開和手伸高高的動作
所以當聽到《猜猜我有多愛你》的書名時
可愛的丁丁就會把手舉高
因為故事裡會說到
『我愛你像我舉得一樣高,高得不能再高了』
媽咪會把手舉高高

這本全球暢銷七百萬本以上的知名圖畫書
媽咪每次說到最後
都有些心酸酸
愛著丁丁的媽咪
想到外公外婆
也是這麼無我的愛著媽咪

如何表達愛
是需要學習的
雖然父母對子女的愛是那麼理所當然
但學習表達愛也是父母終身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