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說他今天看了一則很有趣的大陸新聞
媽咪聽了也覺得很好笑

記者到一個小學
採訪第一天入學的一年級新生
其中有一個小男孩
進了教室後就一直嚎啕大哭
後來其他班上的小朋友也跟著哭
記者問那位嚎啕大哭的小男孩說
你為什麼哭?

小男孩帶著北京腔說著
我想念我的外婆
嗚~嗚~嗚~
我好想念我的外婆喔~
我外婆說
學校會有壞人把我帶去賣
哇~哇~哇~

記者想要做些什麼
讓這個小男孩不要再繼續哭
所以拿著採訪用的麥克風
請小男孩唱歌

小男孩含著淚
拿著麥克風說
我要唱囉
我真的要唱囉~~

記者鼓勵的點著頭

小男孩唱
浪奔~~浪流~~

是連續劇「上海灘」的粵語主題曲吔
但這麼兩句後
就嘎然而止了

記者問
然後呢~~

小男孩哇的又大哭了起來
直嚷著
我要回家

有了丁丁之後
爸比終於比較喜歡“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