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媽咪整理email信箱時
發現了這封標題「笑死人的十二星座」的email

丁丁是天秤座
日後再來檢視一下
丁丁是不是這樣個性的小孩
也把天蠍座爸比和雙子座媽咪也一併貼上


天秤座

父親對天天說:
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生了兩個弟弟。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天天卻回答:
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學時再說!
(聰明、權衡利弊的天平)

天蠍座

蠍蠍剛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口。
他起來趕蚊子,卻怎麼也趕不出去。沒法,便指著蚊子說:
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邊說邊出了房間,把門使勁關嚴得意地說:
哼!我今晚不進屋,非把你餓死不可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蠍)

雙子座

媽媽叫雙雙起床:
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雙雙說:
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自我意識強烈、自行思維的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