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大家要補班補課的今天
我們可是有好朋友的採草莓行程
EP3_2012-02-04-16-13-53

中午大家先約在好吃又好停車的銘記吃午餐
EP3_2012-02-04-13-03-08
有人也太搶鏡了吧

謝謝Ray麻幫忙點了一桌豐盛的好菜
EP3_2012-02-04-12-40-57
好不習慣 Ray 拔因為上班
Ray 因為上課而缺席哦

華山的草莓今年生病了
所以我們不打算跑遠
小青蛙媽媽事先預約在內湖採草莓
R0032721

這個白石湖吊橋
媽咪和丁丁可是第一次來
R0032722.jpg

快!快跟上「小倩」
R0032730

之所以稱財寶媽「小倩」
是因為「采臣」也翩然來到啊~~
R0032739.jpg

今天是雅德賽思校外教學嗎?
(但明明老師和同學都在學校補課)
EP3_2012-02-04-15-08-36
小青蛙、阿財、丁丁還有晚到的Q比都是幼稚園同學
祐楷將來有機會一起
豐仔要不要轉學過來啊(招手)

因為是預約制
所以今天草莓園只有我們這組人客
不擔心有人跟我們搶草莓
R0032763.jpg

噗~
想太多
一月因為日照不足
草莓幾乎沒在開花
結果少之又少
搶都沒得搶
R0032769.jpg

不管啦
行程是採草莓
又不保證採幾顆草莓
意思到了就好
DSC_6213.JPG

頡哥的表情
無疑是在反應
這麼幾顆草莓
塞牙縫都不夠啦 ><
EP3_2012-02-04-15-25-32

開了快兩個小時的車從新竹來的祐楷
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就採完草莓了
EP3_2012-02-04-15-41-04
哎呦
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個午后
曬著冬陽
看著孩子
和好朋友們聊著天
快樂的時光
咻一下就過去了
EP3_2012-02-04-16-04-37

謝謝豐仔爸分享照片
不然這篇一直寫不完 ><
創作者介紹

丁丁的紀錄片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a hsing
  • 沒跟到. 我不依我不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