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丁丁和媽咪有一段無理取鬧的對話
DSC_3453.jpg

丁丁:大家都叫你楊媽媽,那你姓楊啊

媽咪:我不姓楊,我姓管

丁丁:不是,你姓楊

媽咪:我是公公的女兒,我姓管

丁丁:媽媽~~(拉長音)你要跟我姓啦~不然我要生氣囉,你希望我生氣嗎(媽咪的口吻)

媽咪忍不住一直笑
丁丁更生氣

媽咪:我不希望你生氣,但我不能跟你姓

丁丁:啊~(無理取鬧的長音)你要跟我姓啦,不然我不要跟你講話了(小青蛙的口氣)

媽咪:我不想你不跟我講話,但是我不能跟你姓,不然你跟我姓好了

丁丁:不~要~你要跟我姓

其實平常丁丁很少這般無理取鬧
對於丁丁堅持被叫「楊媽媽」的媽咪
要跟他姓楊
媽咪覺得好笑多過生氣

最後媽咪問:那大家也叫我「丁丁媽」,那我姓丁嗎?

丁丁:......

狀況暫時解除
不過洗澡時
丁丁想起
他說:媽咪你跟我姓楊,也可以姓丁

媽咪:一個人可以有這麼多姓哦

丁丁點著頭
肯定的說: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