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整理髮毛的媽咪
今天把過長的流海
用小夾子夾起來
在身邊轉來轉去的丁丁說:好像黛安哦

誰是黛安
迪士尼頻道播出的卡通「校園神兵」
裡面的女主角


剛才向G先生測了字才知道
這部卡通是改編自歐洲同名漫畫《神秘馬丁》
故事描述16歲就讀魁北克多靈頓中學的馬丁
與他同父異母的妹妹黛安
同時為一個名為"中心"的秘密組織工作
他們兩人宛如「MIB 星際戰警」般地
為了保衛地球而與外星生物奮戰

其實這部卡通不太適合丁丁的年紀
內容有些怪力亂神的
但是丁丁不害怕
反而出奇的愛看

愛自導自演的丁丁
派給媽咪「黛安姊姊」的角色
自己則是演「乖巧丁丁」

主戲都在丁丁身上
動作有:時不時的撲向「黛安姊姊」
台詞是:黛安姊姊好漂亮,好喜歡黛安姊姊

媽咪的戲份和台詞
則要自由發揮

當丁丁問:黛安姊姊這是你的車嗎?

「黛安姊姊」說:不是,黛安姊姊沒有錢買車,是跟你媽咪借的

平常一句:洗手吃飯了
媽咪要說至少三遍
有時要叫到上火
但是同樣的一句:來洗手吃飯
「黛安姊姊」說一遍
丁丁就連跑帶跳的來到跟前
還故作乖巧的說:我來了,你看我有聽你的話吧,黛安姊姊

噗~
原來不當媽媽
改作「黛安姊姊」這麼好

不過劇情發展到晚上洗澡時
有了轉變
當「黛安姊姊」對丁丁說:我不是你媽咪,不能幫你洗澡,你要自己洗

一直配合演出的「黛安姊姊」
這下讓丁丁傻眼了
他再問:你會不會唸故事書?

「黛安姊姊」說:會啊

丁丁安心不少的說:等一下要唸恐龍百科

「黛安姊姊」故意說:我不是你媽咪,我要自己挑書來唸

顯然「黛安姊姊」沒有照著丁丁理想的劇本走
所以導演丁丁說:那我要想一想你是「黛安姊姊」還是媽咪

但是天平座的丁丁
一時無以決擇
又想要「黛安姊姊」的新鮮
又想要媽咪的服務
所以丁丁反過來一直問:你現在是誰?

媽咪可是「黛安姊姊」演上癮了
想都不想的就說:我是「黛安姊姊」

不管啦
媽咪要一直演「黛安姊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