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丁丁的喜帖
今天是他的大喜之日
R0016097.jpg
真實生活中
應該不會上演這種戲碼吧~

結婚這個主題
在學校已經進行了一個多月
為了迎接這連續三場的聯合婚禮
門口的囍字
早就貼上了
R0016078.JPG

早上一進學校
門口設有一個禮金台
小朋友們熱烈的要求媽咪簽名
R0016083.JPG
其實他們自己在禮簿上畫得更開心

原本想包個紅包
但媽咪身上只有千元大鈔
所以......

簽完名後
小朋友塞了三張謝卡來
R0016099.JPG
小胡老師說
這次的婚紗照
主要是由大班的哥哥姊姊負責攝影和動作指導
哈哈
難怪照片看起來很不自然
唯有中間新娘拿氣球的那張
是老師拍的

這套是去年黑黑阿姨結婚時
送給小花童丁丁的西裝
今年穿剛剛好
R0016086.jpg

小朋友們在婚禮中都有角色
小青蛙是伴郎
丁丁左邊的小朋友和最右邊的女生是賓客
丁丁右邊的小朋友是花童
R0016108.JPG
雅德賽思的學校小孩子少(從幼幼班到大班,才三十幾個人)
所以他們彼此認識
加上丁丁入學得晚
所以每個人很快就認識丁丁和”丁丁媽媽“
每次去學校
孩子們就圍上來
丁丁媽媽長丁丁媽媽短~的一直要找媽咪講話
但不好意思的是
除了阿財和小青蛙
媽咪目前只記得兩個小朋友的名字 ><

這是今天的新娘群
最高的大班姊姊
是我的媳婦
R0016110.jpg
男多女少的情形
已經出現在這個小小的幼稚園
因為新娘不夠
所以有些女生要連續結兩次婚(噗)

婚禮要開始囉
伴郎伴娘請就位
R0016130.jpg

迎娶前要先有模有樣的放串炮
R0016133.jpg

迎娶車隊來了
R0016134.jpg

丁丁開著頂極”手工打造“的禮車來接新娘
R0016142.jpg

二樓還有紅地毯
R0016158.jpg

大班的新娘很進入狀況
小班的新郎根本是來亂的
R0016161.jpg

所以儀式中
新娘一直要拉著新郎
或者不時無奈看著媽咪
R0016177.jpg
哎啊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還好這只是場遊戲婚禮啊

當新娘向媽咪奉茶時
新郎和他的伴郎好友小青蛙
直接就搶過去乾了(昏)

交換戒指
婚禮儀式才算完成
R0016193.jpg

媽咪直覺他們倆的婚姻不會幸福
因為一直有第三者
R0016199.jpg

吃湯圓的習俗也不能免
R0016221.jpg
丁丁很貼心的先餵媽咪吃
這麼乖巧
完全是表現給聖誕老公公看的

最後來張合照
伴娘也要來插花
R0016216.JPG
經過今天整場婚禮
媽咪對於這位“媳婦”還頗滿意
人長的秀氣
又會管著丁丁(噗)

這是媽咪參加過最好玩的一場”昏禮“
創作者介紹

丁丁的紀錄片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淇麻
  • 哈哈.真的好好玩.
    妳是第一次當親家母耶~~
  • Jaclyn (諾媽)
  • 哇!真是太酷的教學方式。
    學校竟然這麼認真讓小孩子體驗婚理耶!
    從婚紗照到ㄧ路的結婚典禮真是太用心了啦!
    以後丁丁可以很豪氣的跟大家說他小小年紀以經已婚了喔!
  • Kite
  • 哈哈,怎麼這麼有趣啦
    好好玩喔~~~
  • 青蛙媽
  • 青蛙媽:有沒有問一下丁丁下禮拜還上不上學??
    小青蛙:厚~~~都送他那麼多東西了,還不給我來上學,氣死了......

    爆笑!!!說得好像他非常用心似的.....哈哈.....
  • 小青蛙媽媽,丁丁還是說不想上,所以會讓他放個假~
    不好意思,丁丁辜負小青蛙的用心了~
    不過這段日子,丁丁回家就一直不斷的說著他和小青蛙在學校的種種,昨天還得意的說,羊咩咩老師教他們動作,他和小青蛙都不照著做,自己亂做一通~
    等你放寒假,再約了來我們家玩吧

    jessicakuan 於 2010/12/24 10:49 回覆

  • sunnyjn
  • 好有趣的校園活動喔!!
    不過有的女生得嫁二次,感覺很勁爆呀!!
  • kyrielin
  • 真的好有趣喔~我已經笑翻了...
  • 崴麻alice
  • 太可愛了這群小人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