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628.JPG
Ray爸邀請我們去他們在石門水庫旁的一窟
發來的email最後問
大家有沒有興趣過夜睡通舖

我們這幾戶家長
食髓知味
喜歡夜裡聊著天
配點有酒精的飲料
為了將來更多這樣的夜晚
挑戰小人睡通舖
也是遲早的事(握拳)

本來相約早上十點
雖然早上出門時和豐仔家通電話
中原標準時間是九點半
但是到石門水庫時
已經十一點半了
時間有點尷尬
主人也很難為
但大家決定還是先游泳

R0011578.JPG
哇~
半露天的泳池
看著山的層次
真是一大享受

孩子不管在那一池
都會有人顧
R0011599.JPG

頡哥和噗噗妮穿著同款的情侶泳裝
不過噗噗妮採無尾熊式
巴在Ray媽身上
R0011588.JPG

套在噗噗妮泳圈裡的頡哥
R0011580.JPG

踡著腳
就這麼乖乖的
漂著~漂著~
R0011596.JPG

沒游多久
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原來寫意的山景
全被水幕罩了起來
R0011609.JPG

原本還慶幸有雨棚
大伙繼續游
但是雷聲大作
基於安全起見
我們還是全被請往三溫暖

頡哥在按摩池的急流中
仍然是一派自在啊
境界之高
無人能比啊
R0011612.JPG

終於把小人都從水裡撈出來後
Ray爸帶我們去附近的客家餐廳「糧園」
餓壞的我們
沒空拍照
忙著掃空所有的菜
R0011639.JPG
炸豬腳好吃又不油膩
豐仔爸的減重計劃完全破功

吃完飯回來
沒睡午覺的小人們有點歡
三位媽媽們決定在遊戲區
放完他們的電

R0011650.JPG
看Ray、豐仔和丁丁
三個孩子躺在球池裡
覺得他們好幸運
小小年紀就有好朋友吔

晚上八點前
小人們陸續洗完澡
準備躺平
R0011665.JPG
游泳消耗的體力是陸地上的三陪
加上沒睡午覺
丁丁很快就睡著
挑戰成功!!

哈哈哈
就算是灰姑娘
也可以和王子跳四個小時的舞~~

酒精飲料配焦糖滷味
又是一個令人回味的夜晚
只可惜少了財寶家和小青蛙家~

Ray媽和豐仔媽
擔心夜裡嗯嗯啊啊的噗噗妮和頡哥
會吵到大家
所以一夜不好眠的進行“封口任務”

忘了告訴大家
丁丁是雷都打不醒
媽咪是地震也搖不醒

謝謝Ray爸和Ray媽的邀請 ^^
大家又多了一份“同床共枕”的情誼哦
創作者介紹

丁丁的紀錄片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青春無敵財寶媽
  • 呵呵..再來計劃下一攤嘛...XD
  • 下一攤在金門囉~

    jessicakuan 於 2010/09/23 11:23 回覆

  • 鐵雄媽
  • 這地方感覺好好玩喔
  • 好吃又好玩~
    今年泳池就快要關了,我們這一攤又要約到明年了~

    jessicakuan 於 2010/09/23 11:24 回覆

  • 淇麻麻
  • 好讚的一窟.
    這樣的情誼真不賴.
    繼續下去呦~
  • pipiray in 老物
  • 速霸路:

    喀起喀...
    喀起喀...
  • 藻媽
  • 哎呀
    除了噗噗妮小公主 都是男生 顯得單調啦 可叡也要跟趴啦 各位爸媽下次也找們嘛 石門水庫下一站龍潭就是藻媽的娘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