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這是今年農曆大年初一
媽咪重感冒
爸比帶丁丁出門避”風頭”時
買給丁丁的拖吊車
因為盒子上有好幾款其他的工程車
所以丁丁視為珍寶
最後還有個名字叫「盒子勾勾」

經過這大半年
盒子幾經修補
在丁丁心目中的地位不墜
R0027886.JPG

最近每天晚上
丁丁書也不看了
拿著盒子勾勾問:媽咪喜歡什麼車?

媽咪答:木頭搬運車

丁丁問:爸比喜歡什麼車?

媽咪答:媽咪不知道吔,要問爸比

丁丁說:媽咪想一想

好哇~
這時候把平常教他的想一想用上了
反正爸比也不在
隨便選一台説:勾勾車

丁丁問:婆婆喜歡什麼車?

瞄了一眼盒子勾勾,媽咪答:高空作業車

丁丁問:公公喜歡什麼車?

媽咪答:資源回收車

丁丁問:太婆喜歡什麼車?

媽咪答:拖吊車

丁丁會繼續問,舅公喜歡什麼車?小Ju喜歡什麼車?......

隨然是媽咪胡亂回答的
但是丁丁明天再問
可得記得同樣的答案
不然好記性的丁丁可是會糾正

今天早上出門
在門口遇到樓上的吳爺爺
吳爺爺想看看丁丁手裡拿的盒子勾勾
R0028331.JPG

等吳爺爺上樓
丁丁說:我不要給吳爺爺看我的盒子勾勾

媽咪説:丁丁你好小氣

丁丁:我不要給吳爺爺看,我要給媽咪看

媽咪説:吳爺爺都很大方,讓你摘他種的蕃茄

丁丁:我不要

媽咪:不要就不要,反正吳爺爺也不想看

結果在車庫的地上
看到一個粉紅色的氣球
丁丁問:這是誰的氣球

媽咪藉機説:這是吳爺爺的氣球

丁丁衝去撿

媽咪説:你不借吳爺爺看你的盒子勾勾,吳爺爺也不要借你玩氣球

是了解分享的重要
還是太現實
丁丁馬上回説:我要借吳爺爺看我的盒子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